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举行2006级校友师生座谈会及漫谈会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2-06 访问次数:417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今朝与君再聚首。为迎接学院办学三十周年,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122日下午,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2006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在明伦校区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出版社社长谢清溪,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桓占伟,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及2006级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钦主持。



座谈会伊始,精心制作的视频将参会人员带回十七年前的校园时光。学院党委书记孔涛代表学院向各位回家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母校、学院的建设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在当前国家政策以及国家战略的引领下,学院的发展进入前所未有的关键阶段,希望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铁塔牌校友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了毕业后各自的职业发展情况、生活现状及重归母校的感悟,分别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与祝愿。

在场校友代表携2006级辅导员段冰老师共同送上为学院准备的礼物,副院长王东峰代表学院接受礼物,并为校友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大礼包。



与会2006级授课老师谢清溪、桓占伟、陈玉英、王东峰、王伟红、王忠丽及辅导员段冰、2001级学长凌文锋回忆了十七年前与同学们共处的场景,并向在场校友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与期望。校友们向与会老师送上礼物,用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最后,程遂营教授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母校是河大学子的温柔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同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发展中秉承家国情怀,牢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不断发光发热,书写精彩人生。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是庆祝学院办学三十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鉴往知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影响力的契机。学院期盼与广大校友在欢聚中凝结力量,积极推进学院与校友沟通交流、合作创新、共谋发展。一代代文旅学子在学院的精心培育和大力支持下,必将踔厉奋发、继往开来,共同谱写母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次日,学院借助旅游管理专业办学30周年这一契机,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办了名为时间的痕迹,特别的06的漫谈会,邀请到旅游管理2006级校友代表汪金亮,李惠,吴景传,任筱楠,辛欣,王道歆,李林回归母校,为师弟师妹们进行旅游管理专业的经验分享和总结。2021级和2022级部分本科生参会,交流会由2006级辅导员兼专业老师段冰主持。此次漫谈为在校生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师哥师姐们的经验分享既增加了同学们对旅游管理专业未来就业方向的了解,也激励着同学们保持“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的态度和“不负热爱,未来可期”的期许,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里全力以赴,闪闪发光。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