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1999级校友在杭州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0-26 访问次数:643

十月的西湖,秋高气爽,丹桂飘香。适逢河南大学1999级校友毕业20周年之际,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近日,河南大学经济学院1999级校友在西子湖畔举行了毕业20周年西湖毅行活动,近20位校友及家属参加。


上午9点,校友们在赵公堤合影留念。大家久别,然后在最美好的季节里重逢。叽叽喳喳的不仅有枝头的喜鹊,还有一起漫步在赵公堤上的校友们。大家一路欢歌笑语,畅叙校友情谊,畅聊校园往事。

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999校友刘荣还即兴赋诗一首:

一湖碧水一群鸭,

半边绿茵半边花。

一杯清茶先品下,

佳肴美酒忆春华。

  

西湖毅行结束后,校友们在西湖边共进晚餐。席间,大家觥筹交错,谈笑风生。相互分享所在城市、行业的信息;聊共同的记忆,回忆河大校园里的故事,生怕漏掉点滴记忆碎片;也诉说曾经的困顿和踏入社会后的艰辛,更为同学们在20年中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无论生活带给我们什么,彼此相见,就感觉青春又飘然而至。这就是同学聚会的独特魅力,因为大家都记得彼此青春的模样!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岁月可能改变了我们的容颜,但永远改变不了我们对母校的记忆和情谊。20年来,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他们中有公司负责人,有大学教授,有企业高管……母校赋予我们勤恳、踏实、朴素的特质,让我们人生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定有力。

聚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情;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让铁塔牌学子的名片越擦越亮,共同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