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1999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1-01 访问次数:682


为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共促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下午,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333会议室举行1999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会。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高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党鸿军、院长姬志闯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威主持。

光阴飞逝二十载,再聚共话师生情。姬志闯表示,校友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是检验办学成果的重要指标。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队伍与发展目标,并同校友们一起回顾院系发展历史,共忆奋斗历程。哲学系郑慧子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对相聚的各位校友提出殷切嘱托,希望校友们注重自身道德品质塑造,培养专业精神,不断追求真理,在学习中前进,在钻研中发展,继续以昂扬姿态向前进。1999级校友辅导员杨彩云老师对与同学们再度相遇表示由衷的高兴,她表示,毕业虽已过廿载,但和大家相处的校园时光仍觉历历在目。希望同学们常怀师生情谊,延续同学友情,不忘母院之情,共促母校发展。


校友代表向诸位恩师献上捧花,送出礼品,笑容在师生们的脸上洋溢。羊振玲、徐志萍、孟雪玲代表返校校友依次进行发言,感谢母院为毕业校友提供相聚的平台,如今师生再聚哲管,共忆校园时光,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着对母校的恩情、恩师的感激、同学的想念,希望返校活动能长期举办,让更多毕业校友常聚母校,将这份情谊永远延续。



校友们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发展,印证感恩之心。党鸿军代表学院接受校友捐赠,高欢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道不尽欢聚意,诉不完师生情。金秋十月,校友们再于母校相遇,20年光阴匆匆而过,回到曾经的校园,岁月的回响清晰可闻。那是青春年少时洋溢在脸上的笑容,是任岁月流逝而永不衰减的炽热情怀,更是那浓浓的归属感与母校情。母校和母院随时欢迎校友们回家!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