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9-21 访问次数:683

在喜迎河南大学数学学科创建100周年之际,916日下午,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历届数学建模参赛校友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淑霞,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会军,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韩小森、院党委副书记刘佳明,河南大学数学建模历届参赛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佳明主持。


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王秀琴教授致欢迎词。她衷心地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届校友,并表示学院各项事业有序推进,取得一系列成绩,这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校友代表陈磊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他表示,作为铁塔牌学子,他始终感恩母校、母院的培养。在百年院庆之际,捐赠设立数学建模专项奖学金以表达对学校的爱和感激之情。




仪式上,韩小森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刘会军向捐赠方代表陈磊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刘会军对各位校友对母校母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历届数学建模参赛校友对母校深厚的情感,更展现出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和社会担当;希望未来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学校也将进一步做好校友的服务和支持。


冯淑霞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强调,河南大学正处于双一流”“双航母战略叠加的战略机遇期,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学院能充分运用好这份支持,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