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商学院举办校友职场论坛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9-22 访问次数:797

为丰富河大学子社会阅历,积累择业、就业经验。921日下午,河南大学商学院于二阶报告厅举办校友职场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1999级校友孙家凤进行经验分享,2002级校友任刚要、院校友办公室主任韩焕法、院团委负责人郑林浩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论坛由院党委书记左辞波主持。


论坛伊始,左辞波代表学院向孙家凤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勉励在座学生将优秀校友作为学习榜样,为社会发展、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学院也会持续加强对学子的关心支持,做大家温暖坚强的后盾。


孙家凤向在座师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讲述了创业过程中的艰难时刻,并分享了自己和团队成功应对的方法。他以切身经历总结经验,用成功案例言传身教。对于在场学生,他悉心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要做到学以致用、树立明确目标,同时要深刻体会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为今后步入职场做好准备。在介绍个人经历期间,他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心。他表示,母校不仅为他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更锤炼了他的品行,在学校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他将尽其所能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母校建设,也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勇攀人生高峰。在问答环节,孙家凤耐心回答了与会同学的提问,并给出了独到见解,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校友职场论坛的举办,为商学院学子们提供了与校友交流经验的平台,增强了学生们就业创业的意识,并帮助大家坚定了逆风执炬、长空翱翔的理想决心。相信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灵活运用所得经验,树立正确择业从业观,为人生添彩,为学院争光。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