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音乐学院举行校友周桓羽捐赠仪式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3-28 访问次数:3346

323日下午,河南大学校友周桓羽捐赠仪式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校友周桓羽捐赠10万元,设立桓羽奖学金用于学院教育发展建设。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贞,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音乐学院院长王思琦,音乐学院副院长韩梅及捐赠方河南艺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周桓羽,嘉宾河南墨言集团股东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柴芳主持。




王思琦代表学院对校友周桓羽心系母校建设发展,积极资助学校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音乐学院近几年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以奖学金为激励,秉承立德、修身、乐艺、践行的院训,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努力成长为适应时代需要和社会需求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为建设国内一流、区域引领、中原特色的音乐学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学院也将继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国家需要、学校支持、社会期待、校友关心下,努力为国家及社会培养高质量的艺术类人才。


校友周桓羽在发言中表示,在校求学经历是个人永远的精神财富,是激励自我坚定前行的不竭动力。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活动激发社会各界校友、爱心企业家等人士对于母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他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创新,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上,刘波代表学校和捐赠方签订捐赠协议。


王思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谭贞向校友周桓羽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河南墨言教育股东代表程传敬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捐赠活动,感受百年名校河南大学的文化底蕴,并在现场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5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