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商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4-04 访问次数:3209

43日上午,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1999级校友、杭州市开封商会会长陈海友及其夫人,杭州市河南商会代理会长肖杰,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副主任魏春吉,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党委副书记李平,副院长李志强、席龙胜参会。会议由王性玉主持。

与会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庆宣传片《大学之道》,共同感悟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和精神内涵、价值所在。刘波代表学校向校友陈海友及其夫人、肖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他们干事创业的成绩和精神表示由衷敬意。王性玉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成就、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全貌。陈海友、肖杰分别从个人就业、创业以及事业转型等方面介绍了个人成长历程和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刘波向陈海友、肖杰颁发了河南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随后,与会人员进行自由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充分发挥校友在干事创业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为学生在学业、就业、创业、人生规划等方面提供实践平台,着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积极向校友宣传推介近十年来所取得的教科研成果和优质毕业生资源,通过校企合作、高端人才培训等途径为校友所在企业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