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喜迎亚运会 共叙校友情——河南大学浙沪校友毅行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3-20 访问次数:3232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三月的西湖,不仅仅只有花团锦簇,更有别样的春日景致。为加强校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2023318日,河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和上海校友会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亚运会,共叙校友情的西湖毅行活动。共有40余位校友及家属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1点,浙江校友和上海校友在涌金广场汇合并合影留念。西湖毅行前,浙江校友会会长刘彦勇首先对上海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西湖的山水风光秀美,人文底蕴深厚。今天虽然不是水光潋滟,但是山色空蒙、淡妆浓抹、姹紫嫣红的美景,也一定会让校友们惊喜不已。希望以后浙江校友会与上海校友会常来常往,共同为长三角的经济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刘彦勇与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强带领浙沪校友们从涌金广场出发,经过雷峰塔、苏东坡纪念馆、苏堤、孤山公园、白堤等景点,全程11公里,领略西湖风光,品味文化魅力。校友们一路欢歌笑语,一路畅叙情谊,畅聊校园往事,意犹未尽......


西湖毅行结束后,校友们相聚在西子湖畔的杭百味餐厅共进晚餐。晚餐期间,校友们欢声笑语,觥筹交错,相互分享所在城市、行业、领域的信息。刘强对浙江校友会组织的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浙江校友们参加上海校友会四月准备开展的活动,希望校友们能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加强联系。


本次西湖毅行活动是浙沪校友跨区域联合开展活动的有益尝试,为今后的校友活动拉开了完美的序幕。相信校友们的联系会越来越紧密,在今后的美好时光里,凝心聚力,共话校友情。将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河大校训进一步发扬光大!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