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08-24 访问次数:3748

       栉风沐雨百十载,弦歌不缀奏华章。在11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8月21日上午,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江苏校友会南京江宁区活动中心(南京菲力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魏春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院长韩小森、副院长杨一平,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秘书长郭伟平,在江苏工作、生活和学习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1983级校友李文权、1999级校友许东亮主持。

       魏春吉代表校友总会向江苏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江苏校友会近年来为母校建设和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所有江苏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后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友总会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桂花盛开的9月重回美丽的河大园,共同参加学校110周年庆典。

       史富强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院对校友工作及此次成立大会十分重视,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韩小森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借校友会这个互动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进一步增强江苏校友的凝聚力,一如既往地支持母院高质量发展。

       郭伟平代表江苏校友会向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真诚感谢母校和校友总会对江苏校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江苏校友会将积极发挥母校与校友的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江苏校友的一份力量。

       许东亮代表分会筹备组,详细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分会成立的背景、意义及筹建过程,并对章程和拟任理事名单做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人员名单。

       新当选的江苏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会长、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文权教授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分会一定在校友总会和江苏校友会的领导下,利用在南京多年积累的资源,成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校友与社会之间联系的桥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增强活力与凝聚力,激发校友热情和创造力,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院校,服务社会。

       分会名誉会长、1975级校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思峰教授深情回顾了在河大求学时期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关心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的成立使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得到凝结和升华,今后将积极参加校友活动,热情为校友们服务,尽职尽责帮助校友会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对母校取得成绩感到高兴,期待母院乘着“双一流”的东风,大阔步前进,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校友总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赠送了纪念品庆贺分会成立,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美好的历史时刻。史富强还就校庆期间校友捐赠的相关政策,给校友们进行了宣讲和动员。

       当天下午,史富强、韩小森在校友分会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南京迈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省豫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两家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招聘、学生实习实训、专项奖学金设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