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铁塔风铃常入梦,虎踞龙蟠再聚首—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2022年会暨母校110周年校庆庆贺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08-23 访问次数:5523

       8月20日,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2022年年会暨校友联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开封、南京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魏春吉等与在江苏工作、学习的校友共同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由医学院03级校友张玲、地理系11级校友卓鹏主持。会前与会人员合唱了河南大学校歌。



主持人 03级校友张玲、地理系11级校友卓鹏


许绍康代表学校向与会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指出,江苏校友会成立三十多年以来,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特别是2021年换届以来,组织架构日益完备,特色活动更加丰富,对江苏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的成立以及设立秦淮和江宁两个校友活动中心的举措表示肯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目前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河南大学的发展,“双航母”发展战略、“一校一策”方案等多举措齐头并进,为我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许绍康向校友们传达了今年2月又进入了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的喜讯,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办学物理空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再过一个多月是学校110校庆,他希望校友们届时共贺校庆,共襄盛举。最后,他预祝本次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


刘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层面以及校友总会举办的校庆系列活动。在学术方面以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和各个学院为主举行一系列的学术会议,庆祝形式方面由音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武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师生在校庆时为大家进行育人成果展演;并向校友们发出“五个一”倡议活动,希望江苏校友们积极参与。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


河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魏春吉指出母校是各位校友的启蒙之地,江苏校友会是在江苏工作学习的校友们的家园,感谢历届会长、秘书长辛勤运营这个大家庭,将各位校友团结起来。他强调,下个月是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希望校友们录制祝福视频,祝贺母校110周年华诞。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魏春吉


       河南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郭伟平向为会议举办付出大量心血和汗水的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自换届以来,江苏校友会规模不断扩大,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黏性持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江苏校友会会越来越好!


河南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郭伟平


       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会长冯保善向参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母校对每一位校友来说都是魂牵梦绕的精神故乡,也是将大家联系起来的精神纽带,作为“铁塔牌”学子,大家时刻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的每一次飞跃感到欢欣鼓舞。他强调,我们的知识血脉里有着共同的河大基因,承载着母校110年积淀的精神传统。他希望,江苏校友们秉承母校校训,赓续母校传统,追求尽善尽美,在各行各业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会长冯保善


       郑州大学江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志娟,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刘强,河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副会长侯志会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江苏校友会的深切期待和对学校的殷殷祝福。中国药科大学教授、南京菲力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西敬校友,南京能瑞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东校友积极表态,就校庆捐赠事宜展开致辞。


郑州大学江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志娟

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刘强

河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副会长侯志会

中国药科大学教授、南京菲力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西敬校友

南京能瑞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东校友


       本次年会筹备充分,形式多样,除线上、线下会议外,还开展了文艺汇演活动,与会校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