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联谊会顺利举行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09-06 访问次数:5347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9月3日下午,河南大学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联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苏州河南商会代表,以及来自江苏、上海、浙江校友会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情谊。会议由1999级国民经济研究生班王书伟和2001级中文系金燕博主持。会前与会人员合唱了河南大学校歌。


主持人 1999级国民经济研究生班王书伟和2001级中文系金燕博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 《河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章程草案》,与会校友选举产生本届理事会、监事。由理事会选举产生本届领导班子成员,经选举河南大学1982级外语系校友陈广平当选新一届河南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1993级汉语言专业校友程建民当选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书伟、赵化建、李燕领、黄忠、薛滨、王亚丽、周裔良、陈蒙蒙当选为副会长,2006级法学专业校友陈蒙蒙兼任苏州校友会秘书长。


       陈广平代表苏州校友会致欢迎辞,对母校代表出席本次会议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校友总会一直以来对苏州校友会的关心。他指出,苏州校友会历史悠久,于1985年8月25日母校建校73周年之际成立,在各地校友会中,苏州校友会成立时间位居第二。他表示,苏州校友会将为校友们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紧密校友们之间的联系,希望大家借助这个平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他强调,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将带领全体苏州校友鼎力前行,团结苏南其他城市校友,与江浙沪校友们形成长三角一体化合力,把苏州校友会的薪火传承下去。


1982级外语系校友、苏州校友会会长 陈广平


       许绍康代表学校向与会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定位、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专业结构、科学研究、办学空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他指出,学校现在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以优异成绩开始了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双一流”建设,“一校一策”多措并举,在财政上拿出45亿支持河南大学。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希望苏州校友们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密切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积极融入与支持,把苏州的资源与河南大学对接上,以“苏州速度”助推母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早日实现河南大学百年名校振兴的梦想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校庆到来之际,他盛情邀请苏州校友们参加学校110周年校庆,畅叙阔怀,共襄盛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 许绍康

       刘波对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联谊会的举办表示祝贺,感谢各位校友们的辛勤付出。她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庆筹备情况和校庆系列活动。她讲到,本次校庆在学术交流方面由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和各个学院为主举行一系列学术会议,并介绍在校庆时将为大家进行育人成果展演。她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五个一”倡议活动,即一段祝福、一段回忆、一组文章、一份通讯录、一份礼物,希望江苏校友们积极参与,并为第四届校友返校日线上直播活动预热,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最后,她祝愿苏州校友会越办越好!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 刘波


       江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伟平,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汤世才,浙江校友会副会长侯志会,苏州河南商会会长夏广兵先生,苏州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河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程建民纷纷致辞祝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并表达了对河南大学以及苏州校友会的殷殷祝福。


江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郭伟平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 汤世才

浙江校友会副会长 侯志会

苏州河南商会会长夏广兵先生与苏州校友会理事会合影留念


1993级汉语言专业校友、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程建民

   

       本次联谊会筹备充分,形式多样,除线上、线下会议外,还开展了文艺汇演、问答游戏等,82级艺术学院校友杨海滨、99级国民经济研究生班校友王书伟、06级法学院校友陈蒙蒙、01级文学院校友金燕博、00级会计专业校友孙会超等为大家带来才艺展示,联谊会气氛活跃,在场的校友子女们也积极参与,共同为河南大学送上110岁生日祝福。


1982级艺术学院校友 杨海滨

06级法学专业校友、苏州校友会秘书长 陈蒙蒙

    

       9月2日下午,河南大学苏州校友会部分校友特前往苏州新区养老院看望了98岁高龄的林福五校友,并为大家带来了林老的祝福视频。


       河南大学苏州校友会联络人:陈蒙蒙校友 15950085277(微信同号)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