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广东校友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4-01-24 访问次数:192

120日,河南大学广东校友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校友总会秘书长刘会军,校友与基金工作联络专员刘波、李社教,深圳校友会会长但斌,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院长祁琛云、党委副书记周文凯等出席会议。


大会由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校友周毅主持。


2004级校友杨环玉代表河南大学广东校友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


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河南大学广东校友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章程》及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刘会军宣布河南大学广东校友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正式成立,并宣读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许绍康向分会授旗。刘会军、张占党向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李社教、刘波分别代表校友总会和历史文化学院向分会赠送贺礼。


但斌代表深圳校友会向广东校友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积极互动、增加联动,延续母校的温暖,进一步提升母校的凝聚力和美誉度。广州校友会会长林清才,北京、上海、浙江、宁夏、贵州校友会通过视频方式向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河南大学广东校友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会长陈长琦作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母校、母院对分会的支持和对在粤校友的关心,下一步分会将广泛开展校友活动,搭建好在粤校友联络平台,为母校发展发挥积极作用。1981级校友宋义昌代表在粤校友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生活,向母校表示深深的谢意,祝福河南大学的未来更加美好。


祁琛云代表历史文化学院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平台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通过分会的成立,切实加强校友与母院之间的联系,欢迎校友返校进行学术交流和工作经验分享,共同助力母院发展。


许绍康代表学校向广大在粤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他强调,在百年名校振兴的新征程上,学校迎来了“双一流”“双航母”叠加的历史机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友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以校友为中心、以学院为主体,凝聚海内外校友力量。希望广东校友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能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起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情感联络、学习交流、资源共享、互助合作的平台,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最后,全体校友合唱校歌并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