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刊物 > 我要投稿
“铁塔风铃”征稿启事
2023-09-014003
亲爱的校友:

      “铁塔风铃”微信公众号由河南大学校友总会主办,是学校和校友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平台向校友通报母校发展情况,报道校友总会和地方校友会各类活动,介绍广大校友的各种事迹,推送校友关于母校的回忆文章等,我们将努力把其办成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

        我们现面向广大校友征稿,诚望广大校友把您的事迹和对母校的感怀等化成文字,发给我们,我们择优推送。

        征稿要求如下:

        1.稿件内容充实,结构严谨;文字简明扼要,文章字数不限,文体不限;长期征稿。

        2.来稿应注明作者姓名、专业、年级、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

        电子邮箱:xyh@henu.edu.cn

        电话:0371-23867967


  

河南大学校友总会
2023年9月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