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湖北校友会换届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2-26 访问次数:639


1224日下午,河南大学湖北校友会换届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校友总会秘书长刘会军,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党鸿军、院长姬志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威、副院长王晓东,河南大学特聘教授高继海,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肖艳、党委副书记杨飞云,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骆春丽,湖北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廷国及在鄂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由湖北校友会执行会长刘照航主持。

湖北校友会换届大会

  

大会伊始,张廷国代表湖北校友会热烈欢迎母校领导和校友代表的到来。他深情回顾了担任会长以来,湖北校友会逐步发展壮大,为服务校友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张廷国向母校的大力支持和秘书处各位校友的倾情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理事会的信任和期望。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表决并通过新一届湖北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许绍康向会长颁发聘书并授旗。刘会军向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湖北校友会会长新任会长杨会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成员将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团结广大在鄂校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友平台建设,为母校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友代表管保安以诗朗诵的形式为湖北校友会成功换届表达祝贺。



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秘书长陈向前、郑州大学武汉校友会执行会长张兴、河南师范大学武汉校友会秘书长刘斌、河南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会长龙超等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到场祝贺并赠送贺礼。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大会第二阶段,分会筹备负责人刘照航作《河南大学湖北校友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就校友会成立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大学湖北校友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章程》和分会理事会名单。许绍康向湖北校友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会长颁发聘书,并授予会旗。刘会军宣布河南大学湖北校友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正式成立,并与党鸿军共同为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1992级校友、湖北四海同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照航当选湖北校友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会长并发言,他表示将竭诚为广大校友服务,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校友交流平台,发挥好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


会上,姬志闯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院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近年来学院抢抓双一流”“双航母战略叠加的历史机遇期,不断深化改革,推动内涵发展,奋力开创建设研究型高水平学院的新局面,各项事业获得重要进展。希望广大校友鼎力相助,共同推动学院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骆春丽、何威分别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和学院向湖北校友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的成立赠送了贺礼。


许绍康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河南大学事业发展的广大在鄂校友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河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强调,在百年名校振兴的新征程上,学校迎来了双一流”“双航母叠加的历史机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大幅提高,创新和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持续提升。他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们提供的坚实力量,湖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为广大在鄂校友提供了一个联络感情、互助合作的平台,并在学校每一个重要时刻都积极参与,彰显校地情深。希望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能积极发挥校友专业优势,携手更多在鄂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未来,期盼河南大学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等更多分会早日成立,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尾声,全体校友高声齐唱《河南大学校歌》,大会圆满落幕。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