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三届“鹰展文化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4-01-25 访问次数:232


123日下午,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鹰展文化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在明伦校区新闻与传播学院一楼东报告厅举行。我校文学院1990级校友、硕士生导师、河南鹰展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举,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会军,人才人事部副部长陆亚洲,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乔石豪、院长王鹏飞、党委副书记郝魁锋、副院长高红波、栗江豪及学院教职工出席仪式。仪式由栗江豪主持。

 

 

在回顾第一、二届鹰展文化奖励基金的评选及获奖情况后,刘会军宣布第三届获奖名单,本届共评选出10位优秀教师。陈举、乔石豪为突出贡献教师代表严励、强海峰、曹毅梅颁奖,刘会军、王鹏飞为骨干教师代表陈琳、张珂、胡芃原、王雪桦、郭晶颁奖,陆亚洲、郝魁锋为青年教师代表贺才钊、李贝贝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并向老师们献花。


陈举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获奖教师的祝贺,赞扬了他们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期待大家再创佳绩,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乔石豪向优秀校友陈举表示感谢,他说,学院取得的种种成就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未来的发展还需要校友们继续助力支持,学院师生将与校友们一起,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更大成就。他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鹰展文化奖励基金”是由河南鹰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9年起捐资设立的专项奖励基金,旨在奖励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教学、实践活动和技能竞赛中取得突出成就的师生。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