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郑州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2-25 访问次数:696


12月23日,河南大学郑州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河南大学财经系原党总支书记、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程传兴,中共河南省委咨询组研究员、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河南大学郑州校友会会长张占仓,河南大学财经系原团总支书记、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河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发清,河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刘会军,商学院党委书记左辞波,商学院原院长王性玉,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路,招生办公室主任樊小勇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各地校友会代表、各届校友代表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商学院执行院长席龙胜主持。


商学院副院长王志强作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大会表决并通过了《河南大学郑州商学院校友分会章程》与河南大学郑州商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名单。刘会军宣布河南大学郑州商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并宣读了理事会班子成员名单。





许绍康向会长、顾问、执行会长颁发聘书并向会长程传兴授旗。





刘会军、左辞波向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并向分会赠送贺礼。

河南大学郑州校友会会长张占仓、河南大学MBA校友会会长李俊涛、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会长张昱、河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筹备会负责人任刚要、河南大学广州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筹备会负责人徐春龙、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筹备会负责人张太海、河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筹备会负责人杜江涛等纷纷到场或通过视频祝贺分会成立。商学院艺术团为大会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程传兴作会长表态发言。他表示,十分荣幸能够担任河南大学郑州商学院校友分会首任会长,感谢母校和各位校友的信任。分会的成立是在郑校友的盛事,分会班子成员将发挥好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持之以恒地支持母校和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校友代表1988级边松风、1990级刘欣、1992级刘思贤、2009级于笑歌等先后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感言,并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会上,王性玉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发展历史,对学院三十年来的学科建设历程娓娓道来,期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凝聚合力、争创一流。


左辞波代表商学院师生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多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表示学院已向研究型学院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建设成果已初具雏形,集聚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展示了强大的发展后劲,学科地位逐步提升,目前工商管理学科排名仍稳居河南省第一。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商学院将深入实施“质量立院、学科强院、人才兴院、科学管理、和谐发展”的发展战略,团结广大校友,谋求新的突破和跨越,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贡献力量。


许绍康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在郑校友表示感谢。他深情回顾了河南大学建校111年以来波澜壮阔、矢志奋进、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许绍康指出,在百年名校振兴的新征程上,学校迎来了“双一流”“双航母”叠加的历史机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大幅提高,创新和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持续提升。他充分肯定了商学院长期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鼓励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希望河南大学郑州商学院校友分会主动联系校友、凝聚校友,始终关心校友、服务校友;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校友学习交流、互助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携手更多在郑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在校友们高声齐唱《河南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