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外语学院赴上海走访看望校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2-19 访问次数:293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12月9-10日,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肖艳带队赴上海走访看望在沪校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飞云 、教授姜玲、党办主任许磊共同参加走访活动。


129日下午,肖艳一行看望了学院1983届校友、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振华,肖艳转达了外语学院全体师生的亲切问候,并送上校庆纪念品。王振华欢迎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和外语学院的发展。


1210日上午,在黄浦江边,外语学院校友相聚,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冬日健步走活动。大家分别穿着红、黄、蓝三种颜色的衣服,沿着临江的步道健步前行,一路上欢歌笑语不断。在健步走的终点站,校友们组织了抽盲盒小游戏,抽到他人名字的校友互相交换精心准备的杯子、日历等礼品,活动在校友们的美好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