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历史文化学院赴广州看望校友代表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2-11 访问次数:519


广聚校友凝力量,情系母校铸辉煌。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交流,增进校友情谊,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发展,近日,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广州校友代表齐聚中山大学,共商筹建河南大学广东校友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等事宜。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校友与基金工作联络专员、正处级组织员刘波一行与广州校友代表亲切交谈,抚今追昔,共谋发展。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文凯主持。


张占党代表学院对广州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向在座校友通报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成立广东校友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有利于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拓展校友资源,更好助力母校、学院发展。希望校友代表畅所欲言,为分会的筹备建言献策,期盼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历史文化学院广州校友1981级宋义昌,1996级谢延会、朱文德,1999级彭雪芹、胡龙润,2004级杨环玉,2006级董爱骥,2009级黄良东,2010级王亚楠,2011级刘亚辉,2014级周毅,2016级刘潍豪等先后发言,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往事,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怀念之情。谢延会表示,非常幸运能够在河南大学求学求知,留下“铁塔牌”学子的烙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母校教诲,继承发扬河大精神,谨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河大校训,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刘波向各位校友对母校、学院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感谢,鼓励大家在分会的筹建与运行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延续母校情谊,共同推动学院校友工作的深入发展,为母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校友代表还就广东校友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筹备,校友联络及校友资源拓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