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赴海南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2-06 访问次数:383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探索学院发展新优势,11月24-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党委书记周志民、副院长左宪禹、副教授蔡坤一行赴海南开展访企拓岗并到三亚研究院调研交流。


24日下午,周志民一行与河南大学海南校友会副会长、中国网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和学校校友、北京京师(海口)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国印进行座谈交流。周志民代表学院向海南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体现了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在学校发展的各个时期都贡献了“铁塔牌”校友力量。当前学院正在努力抢抓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希望在海南校友会的支持下,尽快筹建河南大学海南校友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分会,进一步强化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做好在琼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服务广大校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李帅涛和王国印分别就所在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市场份额、未来前景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筹建学院校友分会,希望与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文化共建、学生实习、合作技术攻关、校友工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25日上午,周志民一行到河南大学三亚研究院调研交流。三亚研究院副院长陈哲介绍了三亚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双方围绕海南省大力推动深海科技和海洋生态等方面的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信息技术在三亚的嵌入与发展进行了深度研讨。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