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新乡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2-05 访问次数:475


12月3日下午,新乡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新乡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东红、副总经理郑建芳、总经理助理张习岭、首席科学家周玉新,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许绍康,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会军,抗病毒性传染病创新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韩光,以及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梁刚主持。


许绍康代表学校对新乡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及药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新乡常乐制药、李东红先生的厚重情谊,展现了我国民营药企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他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合作,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共赢,并要求药学院用好管好捐赠资金,更快地推动药学院各项事业全面的发展。


李东红就企业的基本情况、文化和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他说,常乐制药以“关爱人类健康”为使命,秉持“规范、求是、厚德、创新”的常乐精神,热心教育事业、关心人才培养、感恩回报社会,致力做值得人民信任的制药企业。希望双方能够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合作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标杆项目。




仪式上,刘会军代表学校与捐赠方签订捐赠协议,药学院副院长王岩松代表学院接受捐赠,许绍康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及纪念杯。

新乡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和李东红先生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2017年,捐资人民币25万元设立“河南大学常乐制药奖学金”;2022年,在110周年校庆之际,捐赠人民币25万元,用于支持河南大学药学院事业发展;今年又再次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河南大学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基础条件改造。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