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思源共聚 擘画未来|河南大学郑州欧亚国际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2-04 访问次数:341


12月2日下午,河南大学郑州欧亚国际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郑州市河南金桥宾馆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校友总会秘书长刘会军,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栏目总监白利军,欧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存、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颖、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院在郑校友参加大会。大会由河南大学2011级校友程显雅、2012级校友郭泽瀚主持。


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2010级校友、郑州欧亚国际学院校友分会筹备组召集人、河南橙功营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婷婷作校友分会筹备情况介绍。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河南大学郑州欧亚国际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及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刘会军宣布河南大学郑州欧亚国际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并宣读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许绍康为分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冯洋颁发聘书并授旗。



刘会军、王振存共同为分会首届理事会班子成员颁发聘书,并向分会赠送贺礼。

河南大学上海、浙江、洛阳、开封等地校友会及在俄校友通过贺信和视频祝贺分会成立。


冯洋代表分会首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担任首届会长,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将在河南大学校友总会及欧亚国际学院的指导下,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积极与各地校友分会交流互动,发挥好平台作用,为校友的成长、母校的建设贡献“铁塔牌”校友力量。


王振存代表欧亚国际学院对河南大学郑州欧亚国际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并为分会成立作出贡献的各位领导老师及校友表示感谢。郑州欧亚国际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学院拓宽了更广阔的平台,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力量。他勉励在座校友互信互爱,互帮互学,为河南大学建设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一流大学贡献欧亚智慧和力量。


许绍康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成绩及办学思路。他指出,河南大学站在“双一流”“双航母”战略的新起点,植根中原文化沃土,传承百年文化积淀,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现代化河南建设需要为导向,不断筑强学科、建大平台、育强团队,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了新时代河大力量。校友们作为母校的宝贵财富,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在各行各业努力奋斗,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增添光彩,也为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河南大学建校111周年,郑州欧亚国际学院校友分会作为学院在国内成立的第一个校友分会,有着重要意义,希望郑州欧亚国际学院校友分会积极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的成长提供更多机会;着力搭建校友平台,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的窗口;发挥分会优势,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参会校友齐唱《河南大学校歌》并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