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校友返校|武术学院秩年校友返校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9-25 访问次数:585

万水千山访遍,与你再相见。2023923日,为迎接河南大学建校111周年,学校举办了第五届“铁塔风铃”校友秩年返校日,海内外校友共赴母校,见证母校荣光,畅叙师生情谊,共话未来。武术学院秩年校友返校活动也在一句句亲切的相互问候声中顺利开展。

01 校友返校签到

上午9时,校友们在大礼堂校友接待处集合签到、领取纪念品。久别重逢的同学朋友亲切的相互问候,大家在握手拥抱中回忆同窗岁月,谈论母校变化,纷纷在熟悉的大礼堂前再一次合影留念,其乐融融,一如当年模样。

    


02 参观校史馆

签到结束后,校友们踏入校史馆,沿着历史行进的轨迹,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重温母校走过的岁月。大家沿馆内展物,一路畅谈,共赏每一帧画面,共观母校的往昔历史和今日发展。

   

   

03 座谈会及捐赠仪式

下午3时,我院邀请各位校友到武术馆观看我院学子的精彩表演并参加校友座谈会。会上,武术学院、体育学院领导、老师们与99级、09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热情的交流,一起回顾美好的大学时光,共同展望民族传统专业的发展,气氛融洽而温馨。老领导杨军、栗胜夫,教师代表张凡涛、李俊辉等分别发言,欢迎校友们回家,对同学们的事业和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武术学院院长洪浩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自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我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校友事业的发展,为校友提供广阔的舞台和机会,也期待各位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期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院长洪浩讲话


捐赠仪式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是连结学院和校友的桥梁,也是传承学院校友文化、弘扬武术精神的重要载体我院将继续坚持推动校友会发展,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情感与联系。同时,企盼各位校友能够与我院一同携手,共同为建设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