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校友返校|齐述校友情,共筑未来梦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9-25 访问次数:477

为同庆学校111周年华诞,凝聚学院校友之力,共话学院未来发展,2023924日上午10时,武术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友会工作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院长洪浩、副院长张柯、学院校友会会长蒋威、秘书长张颜智、各位成员等。


会上,院长洪浩先介绍了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状况。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双航母”战略的指引下,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武术学院也正在高质量快速发展,目前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合作交流、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工作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开心地告诉各位校友,今年学院师生在各项武术比赛已拿到100块金牌。这些成绩离不开学院广大校友、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会长蒋威同志代表校友会对学院表达了感谢。同时,表明了会坚持为武术文化走出去而不断努力的决心,以及会积极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的态度,希望各校友会成员在学院的支持下扎实工作,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随后,校友会的成员们以能为学院提供什么帮助为主题展开了详细的讨论,集思广益,纷纷建言献策。其一,希望我院在消息的时效性方面能够有所改进,让大众可以及时的了解我院发展的进度变化;其二,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多沟通交流,在给学生发展提供良好思路的同时,也给个人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其三,就学生未来就业方面,校友会能够给出建议性的指导;其四,校友会成员能够按照职业分类,方便资源整合利用;其五,建议学院公众号可以开设“校友风彩”的版块,积极组织校友会开展活动,加强学院与校友会的联系。



会议结束后,我院秩年校友返校活动也在授牌仪式下进入了尾声。

授牌“研究生科研实践基地”

  

授牌“实习基地”

  

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此次座谈会有效的加强了我院和各位校友及校友企业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发展。未来,我院将坚持把学院校友会作为信息中枢、资源中枢,充分发挥其特有的功能,加强学院与校友会的联系,持续提升我院服务校友的能力与水平,并充分带动校友服务学院、助力学院发展进步。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