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我校举行“启明”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9-16 访问次数:834


2023年9月14日,河南大学“启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417室举行。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高欢,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俨娜,能源与环境催化研究室主任杨建军等老师和同学参加了会议。颁奖仪式由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能源与环境催化研究室副主任关中杰主持。

  

  

高欢在致辞中感谢匿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获奖同学将有形的、有价的、有限的物质奖励,转化为一种无形的、无价的、无限的精神动力,严谨治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希望获奖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珍惜今日得到的来自校友的褒奖与关爱,将来能够尽自己的能力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勇担社会责任。

张俨娜在发言中介绍了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并祝贺各位奖学金获得者,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获得更好的成就,要充分借助纳米中心优越的科研平台优势,共同努力,砥砺前行。

获奖研究生代表张丽娜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启明奖学金, 感谢校友的捐赠,感谢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支持和关心,感谢老师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在今后定当继续努力,不负众望,以回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校友们的无私支持

仪式上,杨建军教授介绍了启明奖学金评审办法及细则,并宣布了2022-2023年度获奖研究生名单;高欢和张俨娜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2022年学校11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一位匿名校友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设立河南大学启明奖学金,用于奖励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能源与环境催化研究室品学兼优的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今年是首次评选,张丽娜、高娜娜、张青岩、任听听、曾战强、陶俊妍等6名同学获奖。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