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土木建筑学院赴上海走访看望校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9-12 访问次数:776

近日,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执行院长张建伟专程走访看望上海校友,河南大学校友总会原秘书长、校友联络专员刘波,土木建筑学院1996级、1999级辅导员、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党鸿军,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李锋和校友办杨卫红与上海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情、师生谊。

张建伟一行受到上海校友会土木建筑学院分会的热情接待,1978级校友、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刘献,1996级校友、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土木建筑学院分会会长汤世才1999级校友、土木建筑学院分会秘书长李剑梅,校友代表2002级陈刚、马新领、朱玉玲、2004级魏华伟、2005级常垚伟、2006级潘晓、2011级吴钱香、冯楠等参加交流。


刘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张建伟感谢上海校友会土木建筑学院分会在学院发展的每个关键时期对学院的关注与支持,介绍了学院现阶段发展状况与发展目标,表示学院正在抢抓机遇,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汇聚发展正能量,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就新形势下建筑行业发展趋势、专业教学变化等与校友们进行交流,希望上海校友会土木建筑学院分会加强在沪校友联系,开展校友特色活动,做好在沪校友与母校母院的纽带,助力校友发展、助力母校母院建设。

刘献表示上海校友会土木建筑学院分会是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具有青春活力的分会,上海校友会的每次活动都有土木建筑学院分会的积极参与。与会校友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纷纷表示感恩母校的教育与培养,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老师们传授的专业知识和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是他们做好工作的力量源泉,他们将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展现河大人的良好风貌,为母校增光添彩。汤世才、李剑梅代表上海校友会土木建筑学院分会表示,今后会联系好、团结好在沪校友,为在沪校友搭建好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开展专业特色活动,促进母校与校友更加紧密的沟通,推动校友与母校母院事业共同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