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滴水成海,筑梦未来丨河南大学化学学科百年庆捐赠项目邀您温暖助力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9-02 访问次数:789


承预校血脉,中州大学应时而生,曹理卿先生任理科主任兼化学系主任,化学学科由此创建。百年来,化学人恪守校训、滋兰树蕙、探究学理、发阐化学。虽曲折坎坷,然矢志不移、自强不息。初心如磐育栋梁,奋楫笃行谱华章。


一百年来,河南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始终以为国家培养人才为己任,在曹理卿、李俊甫、党鸿辛、李丙寅、张举贤等先后在此执教的著名化学家、教育家的引领带动下,经过几代学人的接力耕耘,形成了严谨的治学精神,积累了深厚的学术底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者和各领域的杰出人才,为河南大学、河南省乃至全国的学科建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抚今追昔,不忘来路。今日的化学学科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内涵式发展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科特色,坚持创新发展,抢抓现代化河南和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新机遇,全面开启一流学院建设新征程!

值此河南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之际,为凝聚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学院发展,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特联合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中银公益平台开设河大化学学科发展项目捐赠项目,用于支持河南大学化学学科事业发展。

我们相信,在各届校友和关心化学学科发展的爱心人士鼎力支持下,化学学科必将继往开来,赓续华章!

捐赠方式

1.小额捐赠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跳转至捐赠页面


2.银行转账

户名: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4100 1555 5180 5020 1564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河南大学支行

并备注联系方式

3.实物捐赠

实物捐赠请直接联系学院或者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学院联系人:马文海,0371-23881589

基金会联系人:高 欢,0371-22866469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