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广州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8-31 访问次数:557



826日,河南大学广州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在广州正式成立。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肖艳、党委副书记杨飞云、姜玲教授、焦小婷教授与30余名在广州学习、工作、生活的校友代表一起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杨飞云主持。

成立大会上,与会校友首先通过观看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及外语学院院情成果宣传片了解到母校和母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

肖艳介绍了广州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校友会是加强校友之间的情感纽带,搭建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校友们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学院提供了有效途径,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与师生分享各自在不同领域的经验与成果。

随后,与会校友代表经民主评议通过了河南大学广州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选举毕德为会长,黄运亭为名誉会长,朱文忠、谷红丽、曹广涛、李占喜为副会长,袁行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外语学院与广州校友会互赠了纪念品。

新当选的会长毕德代表广州校友会讲话,他指出河南大学广州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外语学院在广州的校友们迈出了团结共进的坚实一步,校友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更多校友的加入,并以各种形式支持外语学院事业发展,以回馈母院的培养。同时,校友会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成长与分享的平台,共同书写校友会的美好未来。

与会校友们观看了名誉会长黄运亭讲话视频后,成立大会在嘹亮的河南大学校歌中结束。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