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一周要闻速递(3月13日—3月19日)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3-20 访问次数:2993

校园新闻

一、卢克平到中原发展研究院指导智库建设工作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到中原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智库建设工作。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研究院教师从智库建设在支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的作用、成绩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卢克平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肯定了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汇报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对每位老师提出的建议和问题给与一一回应。

原文链接:

http://news.henu.edu.cn/info/1083/123634.htm

二、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荣杰一行来校调研


3月13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荣杰一行来我校调研,在学校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人才人事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许绍康主持座谈会。

原文链接:

http://news.henu.edu.cn/info/1083/123583.htm

三、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专家组来校评估视察


3月16日至17日,由浙江大学徐雷教授担任组长,北方工业大学卜德清教授、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建筑师王洪礼、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邦贤为成员的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视察专家组进驻我校开展现场考察工作。3月16日上午,专家见面会在我校明伦校区小礼堂举行。专家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土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建筑学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见面会。见面会分别由我校教务处处长张向东和专家组组长徐雷主持。

原文链接:

http://news.henu.edu.cn/info/1083/123635.htm

四、河南省高校就业市场豫东分市场、河南大学2023年春季双选会暨“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就业新征程,春招再启航。3月18日,河南省高校就业市场豫东分市场、河南大学2023年春季双选会暨“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我校志义体育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大学承办,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活动现场,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王新生、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胜利,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淑霞,开封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郑允、开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亢建超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主持,学校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主管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及毕业生到场参与。

原文链接:

http://news.henu.edu.cn/info/1083/123644.htm

五、冯淑霞会见阿里云河南分公司陈曦一行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冯淑霞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会见阿里云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解决方案总经理陈曦一行,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洽谈。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胡彬彬主持。

原文链接:

http://news.henu.edu.cn/info/1083/123574.htm 

六、中原油田分公司来校开展交流


近日,中原油田分公司工程技术管理部油田首席专家龚险峰、信息化管理中心经理郭海伟等一行来校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洽谈。副校长王学路,科学技术研究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纳米材料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专家出席座谈。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胡彬彬主持。

原文链接:

http://news.henu.edu.cn/info/1083/123575.htm 

七、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一行访问我校


313日下午,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一行4人访问我校,副校长苗雨晨在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武术学院、欧亚国际学院、护理学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群主持。

原文链接:

http://news.henu.edu.cn/info/1083/123581.htm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