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饮水思源 心系母校丨护理与健康学院校友李文杰捐款一万元支持学院疫情防控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11-06 访问次数:860

       “老师,我从同学那里了解到学校的情况,很多老师和同学都做了志愿者,积极抗击疫情,我不能到学校出力,想捐一万元钱用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文芳接到了远在珠海的毕业生李文杰的电话,她表示,自己毕业后虽然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但也想借此机会尽绵薄之力,以回报母校培养。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静代表学院专门向李文杰校友致电表达感谢。

校友李文杰


       李文杰系我院2011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乐观向上、乐于助人,并较早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她热爱护理事业,目前在珠海市妇幼保健院PICU科室工作,她工作认真负责,把救死扶伤视为神圣职责,多次受到单位的表彰。


       校友在疫情期间为母校加油鼓劲,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关怀与支持,这一举动令人感动。学校一定会把这份爱和温暖传递下去,让师生感受到校友的关爱,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迎接美好未来!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