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学校举行2015年校友联络员聘任暨培训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5-06-05 访问次数:600
6月3日,我校2015年校友联络员聘任暨培训会议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先省出席会议并讲话,2015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扬主持。

赵扬宣读了《河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聘任何孝沛等91人为2015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刘先省等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聘书虽小,意义重大。它承载着母校对校友的关切之情,也凝聚着校友和母校不可分割的情感。

校友联络员代表、教育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张萌代表全体新聘校友联络员发言,她回顾了大学生活,畅谈学生对老师和学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一定牢记联络员义务和责任,做好联系纽带工作,时刻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尚慧敏对91位新聘校友联络员进行了培训。她围绕校友总会基本情况、校友工作机制、校友工作载体与平台建设、校友会及校友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校友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

刘先省向各单位、各学院对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即将毕业、奔赴工作岗位和继续求学的各位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校友们心系母校,继续积极为母校校友工作贡献力量表示诚挚地感谢。刘先省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和战略性的工作,他高度评价了校友办在完善校友工作机制与体制,创新工作内容与方法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刘先省表示,构筑学生毕业后与母校良好的联络平台和畅通的沟通渠道,是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任务。刘先省进一步明确了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并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秉承“明德新民 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恪守联络员职责,热心参与校友会活动,积极发挥联络作用,保持信息通畅,做好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工作,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同时注重个人事业发展,快乐生活,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作为学校未来持续发展的战略性工作来抓。校友办致力于全面打造校友工作组织体系,积极营造校友感恩文化。校友联络员制度的建立,是校友办扎实推进校友工作的新举措,从2013年至今,学校已聘任校友联系员261名,充实校友工作队伍。校友联络员制度的实施,将进一步密切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交流,有效促进校友信息库和平台建设,夯实我校校友工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和推动我校校友工作。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