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十七期校友论坛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9-15 访问次数:793

近日,土木建筑学院在结构报告厅举办第十七期校友论坛。本期论坛特邀1996届校友、河南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副总经理王伟主讲,学院部分教师和2023级新生参加,论坛由学院副院长李锋主持。


为帮助2023级新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王伟为同学们进行了建筑十二谈的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分享会上,王伟与在场师生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他将建筑行业就业所需要的职业素养以及建筑职业的特点总结为建筑十二谈与同学们进行分享。王伟从自身经验出发,结合成功的商业案例和多年来的所感所悟,和学生们分享自己的观点。同时,他告诉同学们建筑行业的价值只有在从事者全身心地投入该行业中时才能完美地体现出来。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静下心来,认真钻研,做出一件让自己骄傲的作品,干点让自己自豪、让家人骄傲、让别人称赞的事情。最后,王伟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主动融入社会,通过积极的社会实践,获取更多的知识和经验,奋发有为,不负韶华。

此次校友论坛,为2023级本科新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让同学们感受到王伟校友人格魅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启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和未来规划的深层思考,为学院师生与校友提供了交流平台,对加强校友工作,促进学生就业,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校友简介

王伟,男,19739月生,高级工程师。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1996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友、河南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为中国建筑学会会员、PHI认证设计师、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会员、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河南省生态建筑与绿色建筑委员会委员、郑州市绿色建筑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规划、建筑设计及相关专业工作,主持完成了大量教育、办公、宾馆、商业、产业及住宅等类型项目设计,多个项目设计获得国家及省市各类奖项,参编多部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和规范。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