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青春不散场 共叙师生情——历史文化学院举办1999级本科生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8-23 访问次数:672


近日,历史文化学院1999级本科毕业生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人才人事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199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礼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牛林豪,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桓占伟,出版社社长谢清溪、党总支书记杨光辉,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高欢,历史文化学院和文化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1999级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1999级本科生王定毅主持。

孙君健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近二十年学校在师生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办学空间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他表示,学校已进入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行列,学科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层次和结构明显改善,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大幅提升,形成了三区两院的办学空间,学校发展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在各自领域更是默默奉献、施展抱负,为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广泛赞誉。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相聚母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岁月流转,但情怀永在,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欢迎并诚邀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校友代表何志恒、代改珍分别向历史文化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捐款,高欢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老师们逐一发言,共同回忆了二十年前与同学们相遇的美好校园时光,并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待和美好祝福。校友们简要汇报了各自毕业后的成长经历,深情回忆了求学时的珍贵时光,充分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唯美记忆、沁人心脾,珍藏在记忆深处的师生情谊在情感流露中点滴汇聚,犹如动人音符充满整个会场,欢笑不断,掌声连连。


座谈会前,校友们为参会领导老师敬献鲜花表达感谢、感动、感恩之情,并于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