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十年一别重相逢 追忆往昔憧未来——商学院举办2009级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8-09 访问次数:793








8月6日,商学院2009级校友毕业10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左辞波,执行院长席龙胜,2009级辅导员、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路,商学院副院长李志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志强主持。

左辞波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毕业10年重返母校,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商学院的办学历史,特别是进入双一流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详细讲述了河南大学发展史上重要的时间节点,回顾了河南大学学科发展演化过程,深刻分享了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他说10年来,商学院获得飞速发展,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商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B-学科,在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位列前17%,近5年获批近30项国家基金项目。他要求商学院校友了解河南大学发展中的重要历史时刻,自觉主动地讲好河大故事,感谢大家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常回母院看看。

祝晓路欢迎大家返回母校庆祝毕业10周年,感谢大家带着十年的收获返回母校向学院汇报,感谢商学院为校友搭建的交流平台,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和同学为组织本次活动付出的努力。他回忆了与2009级校友在校期间共度的美好时光,他说10年的时间大家成熟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希望大家今后多向学院汇报发展情况、多与同学交流,蓄势待发,创造更加精彩的下一个10年。

宋雅杰老师代表商学院全体教师欢迎同学们回家,她表达了对毕业校友的深深思念之情。她说10年的分别,再相见看到的是大家满满的收获,感受到的是大家从青涩向成熟的转变,作为河大人、商院人,广大教师和校友要牢记使命,传递正能量,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多关注母校发展。

2009级校友代表夏登彬向母校表示了感谢,感谢母院对大家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学院对自己职业发展的支持。他回忆了在商学院的求学时光,讲述了自己的同窗情、师生情,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会竭尽全力服务好、团结好广大同学,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

2009级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席龙胜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他希望大家今后带着问题和需求多深度交流,集众人之智慧助力各自事业发展,学院永远做大家坚强的后盾。

校友们畅叙了多年来的师生情谊,回顾了在河大的美好时光,参观了明伦校区、校史馆和商学院办公楼,看望了部分任课教师。校友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培养,为商学院1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为作为百年名校的一份子感到骄傲,彼此间将相互支持与鼓励,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商学院在做好校友返校工作的同时,将继续搭建多种平台组织大家深度交流,让校友工作从最初的情感纽带转变为互惠、发展、共享、合作交流的大舞台。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