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秦俊《大宋天子》系列长篇小说将结集出版
作者:河南日报客服端记者孟向东 刁良梓 发表日期:2022-05-06 访问次数:2485

   5月4日,记者获悉,著名作家秦俊倾十年之力创作的《大宋天子》系列长篇小说,共7部350多万字,将由东方出版社结集出版。


   《大宋天子》系列长篇小说卷帙浩繁,大气磅礴,包括《大宋天子——赵匡胤》《大宋天子——赵光义》《大宋天子——宋真宗》《大宋天子——宋仁宗》《大宋天子——宋神宗》《大宋天子——宋哲宗》《大宋天子——宋徽宗》。

  椽笔巨著,文澜浩荡千年事;大宋梦华,说古鉴今世纪风。秦俊以游龙之笔,再现北宋所有皇帝从“陈桥兵变”到“靖康之耻”一百多年的风云变幻,各色人物登场,包罗万象事件,是一部反映千年前中国政、经、军、科、文和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小说结构恢宏,文笔优美,情节曲折,引人入胜,体现文艺的中国气派、中国风范。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喜马拉雅等数家网站播出,深受读者及听众喜爱,影响广泛深远。


  值得一提的是,秦俊是我国现当代作家中少有的高产作家,目前已经出版了960万字,因其对历史故事通俗的讲法颇受读者欢迎。据孔夫子旧书网统计,全国667个销售站参加评选,巜汉高祖刘邦》得分99.77。目前,秦俊已有九部长篇历史小说作为优秀小说被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播出,这在当代作家中并不多见。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