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三农发展研究会发展基金设立仪式举行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5-29 访问次数:1076

5月21日,河南大学三农发展研究会发展基金成立仪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社团挂靠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三农研究专家及二十二届三农发展研究会新老会员等嘉宾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枫林主持。

在河南大学三农发展研究会成立20周年之际,各届老会员慷慨解囊,广泛动员,设立“河南大学三农发展研究会发展基金”,共计捐款十万零五千元。该基金用于支持在校会员做好沿黄村庄调研、“爱乡记”征文,以及爱心助学、强农爱心夏令营、农民之子作文大赛等社团活动。



仪式上,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唐胜与捐赠方代表贾林州签订捐赠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任东景接受捐赠,校团委书记龚森向捐赠方代表贾林州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浓浓三农情,拳拳赤子心。正是河南大学这片沃土,为社团发展提供了宝贵土壤。老会员捐资设立基金既是对河南大学三农发展研究会的支持,更是为河南大学人才培养贡献校友力量。


基金设立仪式结束后,老会员及家属、子女参观了河南大学校史馆和郑州校区。参观过程中,他们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表示要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河南大学三农发展研究会创立于2003年。20年来,社团走访了沿黄地区200多个村庄,进行了800多次实地调研,从大学的象牙塔到农村的田间地头,他们把汗水埋进土里、把心放入农村,在田野中寻求真理,在实践中发展理论。据不完全统计,20年来2000余名学子经过社团锻炼从社团走出,其中硕士研究生毕业、在读超过200人,博士研究生毕业、在读近30人。很多会员受社团影响将专业转向了社会学研究,另有众多老会员分布在全国各地,但他们始终以“三农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各行各业的翘楚。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