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校友总会武术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08-26 访问次数:4159

       8月25日上午,河南大学校友总会武术学院分会成立仪式通过网络云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武术学院举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院长洪浩,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魏春吉等与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族传统体育专业2003级校友、武术学院分会秘书长张颜智主持。

       张颜智介绍了现场参会嘉宾和校友代表,他代表武术学院分会筹备组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武术学院分会筹备情况并宣读了《河南大学校友总会武术学院分会组织章程》。 

       魏春吉宣读武术学院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传承好河南大学“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广大校友紧密联系起来,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同时,他向校友们介绍了“五个一”倡议活动,即一段祝福、一段回忆、一组文章、一份通讯录、一份礼物,希望武术学院分会积极参与,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在金秋九月回母校共襄盛典,共贺母校百十年校庆。 

       魏春吉对河南大学校友总会武术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武术学院分会代表授旗。

       当选会长蒋威做表态发言。他向学校领导和各位校友的信任表示十分感谢,作为首任会长,他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蒋威强调,母校是校友们成长的摇篮,无论身在何处,都将深深牵挂母校。他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学校校友工作的优良传统,不辜负学校和校友们的期望,努力将武术学院分会建设好、发展好,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共同为母校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校友代表、1994级校友荆军体在发言中讲到,非常荣幸能够作为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和校友的信任,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他表示,校友会是大家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希望大家凝聚起来,勠力同心,守护共同的精神家园。同时呼吁校友们加强交流,踔厉奋发,关注母校、服务校友,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为母校争光!


       校友代表、2008级校友杨光向培养教导大家并为武术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校友和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武术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搭建起了大家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为校友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联络感情提供了平台,呼吁大家既要传承“铁塔牌”学子的优良传统,也要发扬武术人的精气神、文化情、民族魂。 

       洪浩代表武术学院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与武术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的广大校友表达了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在科研、教学、竞赛、训练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武术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发展至今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院发展,校友们的关心与善举不仅是对学院的帮助,也是对在校师生的鼓励。他强调,武术学院分会的成立是一个契机,希望校友们借助这个平台加强联系,互通有无,相互关照,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