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走访系深情聚力筑(助)发展—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走访校友和捐赠企业系列活动
作者: 发表日期:2021-12-27 访问次数:4463

  为增进学校与校友、捐赠企业的感情,培育感恩文化,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捐赠企业,增进校友、捐赠企业与学校的情感,实现学校和校友、捐赠企业事业共赢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岳建伟等近期分别带队走访校友和捐赠企业。


   12月1日-12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副院长党玉敬、副院长张建伟一行在广州会见了2002级校友、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外部总经理、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张嘉。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岳建伟、副院长原华一行在西安走访了1993级校友、陕西省经济学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铁山;在济南、南京、上海等地分别会见了2002级校友、山东建工集团第七分公司副总经理田义顺、天津三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汝桥、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讲师杜二峰,1996级校友、上海地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汤世才等。


     12月25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河南大学校友与基金会副主任魏春吉、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张建伟一行专程赴南阳,看望设立“‘河南天工’奖学金、奖教金”的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总工程师姚建林、监事会主席李青春、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云华等,交流中李社教书记带去土木建筑学院对他们的问候与感谢,对河南天工集团有限公司较好的发展现状感到欣慰;魏春吉对河南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回馈社会、关爱河南大学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河南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和学校在以后有更多的合作,张超感谢河南大学的牵挂与慰问,他表示未来与河南大学在校企合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继续深度合作。

      每到一地,李社教、岳建伟对校友表达了问候和关怀,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教学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建言献策,并深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双向共同发展;对“铁塔牌”土建人优秀的专业素养、踏实的工作作风、超强的学习能力感到高兴,校友们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积极乐观的创业心态令人感动;并诚挚地邀请校友们明年返校,共襄110年校庆盛举。校友们十分感谢母校的问候与关心,纷纷表示,虽已毕业多年,仍时刻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出力义不容辞,进了河大门,永远河大人,河大之光悠且长!祝愿河南大学继往开来,再谱华章!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土木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校友与基金工作。通过走访和看望校友、捐赠企业,加强感情联系,实现校友与母校、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互惠共赢,为河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