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地方校友组织2024新春祝福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4-01-23 访问次数:423

各地校友会:

龙行龘龘,欣欣家园。临近中国传统新年,为向母校河南大学及海内外各地校友送上最真挚的美好祝愿,现面向各地校友会征集2024新春祝福。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音声传递、时空相聚,共祝母校及海内外校友新岁序开,共赴新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2月8日

二、征集内容

1.校友们可在视频或图文形式中任选其一表达祝福;

2.主要表达对河南大学以及海内外校友的新春祝福,展现自信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三、视频征集要求

1.拍摄设备不限,相机、手机均可,横屏录制;

2.视频时间控制在60秒以内,文案简洁明快,简短表达所属地方与新春祝福,例如“我在XX(地名),祝母校河南大学及海内外河大校友新年快乐……”(仅参考,祝词不限);

3.格式为MP4等常见视频格式,无背景音乐、无水印;

4.尽量选择光线充足、安静的场所进行拍摄,画面清晰,播放流畅,吐字清晰,尽可能避免画面的抖动;

5.参与者着装得体,符合新年氛围,可手持会旗或福字、春联、中国结等新年饰品;

6.由于其他原因无法组织校友集中拍摄的校友会可委派1-2名理事会成员代表本地校友会录制祝福视频。

四、图文征集要求

1.图片为校友手持会旗合影形式;

2.祝福文案100-200字,表达对母校及海内外校友的新春祝福和展望。

五、征集方式

新年祝福素材以邮件方式发送,邮件命名“XX校友会+新春祝福”发至邮箱xyh@henu.edu.cn。

六、活动说明

请各地校友会积极动员、组织校友踊跃参与2024新春祝福征集活动,征集视频及图文内容将在校友总会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平台发布。

为了达到更好的影像呈现,校友总会有权对征集作品进行调整、修改和剪辑,请各地校友会知悉并理解。

 

河南大学校友总会

2024年1月23日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