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友情提醒!2023年捐赠票据请记得申请哟~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2-05 访问次数:634

尊敬的各位爱心捐赠人:

您好!途有佳伴,不觉长远,2023年,感恩与您同行。在此,我们提醒尚未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以下简称“捐赠票据”)的捐赠人,请及时申领捐赠票据,您可凭捐赠票据依法享受税前扣除。

在线捐赠票据申请

1.如果2023年您在线捐赠支持过以下项目:


如完成捐赠时间在90日内您可通过微信搜索“中银公益”小程序,进入平台首页,顶部点“发票申请”,从“待申请”中找到捐款记录按页面要求申请捐赠票据。

如完成捐赠时间超过90日且单笔捐赠满100元捐赠者,12月10日前均可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申领票据。


2.如果2023年您在线捐赠支持过以下两个项目:


您可通过微信搜索“腾讯公益”小程序,进入平台首页,左下角点“我的”,依次进入“我的公益记录”-“更多记录”-“我的捐赠票据”,点击“申请票据”按照步骤操作即可。

直接转账至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票据申领

社会各界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直接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还未申领捐赠票据的捐赠人,12月15日前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申领票据。


若您在开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

请致电0371-23867967

联系人:梁老师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125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