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豫东分市场暨河南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诚邀校友企业相聚母校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0-16 访问次数:183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为充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我校定于20231021日(周六)在金明校区举办河南省豫东分市场暨河南大学2024届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


我校2024届预计毕业13930人,包含本科8653人,硕士5110人,博士1672人。其中明伦校区4399人;金明校区8330人;郑州及其它校区1201人。诚邀各单位和同学们届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10219:00—12:00(下午为宣讲面试时间)

二、会议地点: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18

四、生源情况:河南大学1万多名毕业生及豫东片区各高校毕业生

五、提供服务:此次双选会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一个,布展材料自备(详情见参会须知)。

二、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可登录电脑端河南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ob.henu.edu.cn/进行注册预约报名。

2.通过资质审核的单位点击空中双选会栏目下河南省豫东分市场暨河南大学2024届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报名,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审核结果。

3.请各参会企业单位持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学校类参会单位持办学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参会,每个展位限代表2人。参会单位可在展位内摆放X展架、易拉宝等宣传物料,单个物料规格高宽不超过2.0m*0.9m

4.为保持校园环境美观、整洁,各参会单位请勿随意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

5.会议期间免费为参会单位提供饮水、宣传等服务。住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学校提供协议酒店信息(另附),如需住宿请提前预定,学校不代订,预订时报参加河大双选会,享受协议价(开封市菊花花会期间客房紧张,请提前电话预留)。

6.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371-22825292

E-mailhdjyzx@126.com

网址:http://job.henu.edu.cn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科技馆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微信公众号:河大就业创业

邮编:475001


双选会详情,请扫上方二维码查看

三、其他事项

1.签约问题:我校积极推广在线电子签约系统。根据在线签约工作实际所需,覆盖3大签约场景(线上签约、协议书打印签约、已签协议书备案)。线上签约,签约由毕业生发起,将签约链接发至签约企业进一步完善,补充完成后提交,经审核后可下载电子版协议书。协议书打印签约,签约由毕业生在线协议书信息填写并自行下载打印协议书,由签约单位线下签章,学生提交审核。已签协议书备案,签约由毕业生在线完成填报并提交审核。

2.招聘信息发布:登录就业创业信息网发布招聘职位等信息,还可以把招聘信息通过电子邮箱(hdjyzx@126.com)等途径发给我们,以便尽快将招聘信息转发至相关学院的招聘工作群中。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108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