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每天600万!为河南大学学生爱心救助基金助力,让您的爱心加倍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6-15 访问次数:1046

为积极开展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慈善公益活动,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开封市慈善总会发起的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项目下,设立河南大学学生爱心救助基金”子项目,所募资金用于救助患重大疾病的河南大学在校生。腾讯基金会为河南专场提供每天600万元,连续三天共计1800万元配捐。

1捐款时间

6月15-17日每天10:00-24:00(此时间段腾讯基金会提供随机金额配捐)

2捐款金额

1元起捐,多捐多配。

3捐款方式

点击下方二维码进入捐款主页面,找到自己所属的单位团队(或自己发起团队)进行捐款;校友、社会爱心人士可以直接点击下方二维码进行捐款。


划重点!!!

6月15日至17日,每天早上10:00开始

捐款1元起,腾讯配捐1:X随机分配

每人每天最高999

一天共计600

先捐先得,配完为止

切记,十点之后,捐赠要趁早!

捐款后

分享助力链接

让好友帮你助力

获得更多额外配捐

献爱心 享税收优惠政策

凡捐款的所有单位、企业、个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可获得慈善公益捐赠发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请伸出您的手,

让我们校园不止有清幽书香,

也有古道热肠。

请献出您的爱,

让我们学校不只是泮宫黉堂,

更是大爱无疆!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