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饮流怀源,微爱传递丨河南大学2023年“毕业季一元捐”活动倡议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5-20 访问次数:1370

亲爱的毕业生:

朝夕数载,依依惜别。又是一年离别季,又是一年感动时。绿意染浓了枝头,收获装满了行囊,你们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书写家国梦想,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美好未来!不管你们未来身在何方,母校是你永远的家,你是母校永远的牵挂!

饮流怀源,微爱传递。为加强爱校荣校教育,培育毕业生母校情怀,加强感恩意识教育,引导毕业生传承优良校风,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校友总会、学生处、研究生院向全体毕业生发起毕业季一元捐活动倡议呼吁同学们在离别之际为母校留下一份最美好的祝福,为罹患重大疾病或遭遇重大意外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们送去一份希望,把感恩母校和学生彼此关爱的种子根植心田。

大厦额然,梁椽共举。不论金额多少,重在参与,贵在坚持,涓涓细流,汇集成海,拳拳爱心,感动一生。“5.20”,一个有爱的日子里,让我们用奉献爱的特别方式一起共赴这个爱的约会,共同参与到毕业季一元捐活动中吧!

今年已是毕业季一元捐小额捐赠公益品牌项目举办的第五个年头,自开展以来该项目累计捐赠额近6万元。善款已全部汇入河南大学爱心救助基金项目,用于救助罹患重大疾病或遭遇重大意外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该基金项目自2019年开展以来,已成功救助6名在校生,拨付救助金20.69万元。

一、捐赠途径

此活动坚持自愿原则,请各单位做好捐赠信息登记工作,并将捐赠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edf@henu.edu.cn捐赠资金转账至下列账户:

户名: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41001555518050201564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河南大学支行

并附言栏注明“学院简称+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一元捐+联系人”

附件:捐赠登记表.xlsx(点击下载)

二、捐赠鸣谢
1.基金会将对捐赠款开具捐赠发票及捐赠证书

2.基金会将在网站上鸣谢并公开捐赠情况。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河南大学校友总会

河南大学学生处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3520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