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浙江校友会校友代表大会暨2023校友新春暖聚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2-26 访问次数:4149

仲春风和日暖,共赴西湖之约。225日,浙江校友会校友代表大会暨2023校友新春暖聚活动在杭州圆满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苗雨晨,校友总会秘书长刘波,副秘书长魏春吉,河南大学附属中学纪委书记车颍涛,校友联络部部长尤海佩,兄弟高校校友会及省外校友会代表,河南在浙商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情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由2006级校友段淑婉主持。



活动开始前,刘波向河南大学艺术系1973级校友、原河南大学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浙江文史馆研究员刘彦勇颁发校友工作贡献奖杯。


大会选举了浙江校友会第三届组织机构成员,刘波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成员名单。


苗雨晨为常务副会长任刚要授牌。




刘波为会长刘彦勇、常务副会长任刚要、秘书长姜珊珊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刘彦勇对母校领导及各位校友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新一届浙江校友会将在上一届校友会班子开创的良好基础上,传承河大精神、服务校友成长、助力母校发展、推动社会进步,不辜负母校、校友的期待与重托。


常务副会长任刚要对浙江校友会换届筹备情况作简要说明。他表示,浙江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关注与指导,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掘和凝聚浙江校友资源,创新开展各类校友活动,为校友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助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成长,让浙江校友会成为浙江校友们共享情谊的精神家园。


河南大学地理系1985级校友、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刘强代表兄弟校友会祝贺浙江校友会换届。他向与会校友分享了上海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与管理经验,希望以后能与在浙校友增进联系、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合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郑州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赵连普作为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致贺词。他对浙江校友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共谋两校校友会合作发展的美好愿景。


河南大学1999级校友、杭州市开封商会会长陈海友作为优秀在浙商会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母校与校友提供便利,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为母校建设、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苗雨晨代表河南大学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从河南大学在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成果、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向校友们做了介绍,并充分肯定了浙江校友会为母校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校友是母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定依靠力量。他指出,当前学校正不断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原风格的发展道路,不遗余力地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希望浙江校友会能积极搭建起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情感联络、学习交流、互助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丰富校友文化,弘扬河大精神,让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根植于心,展现河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他还盛情邀请在浙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再续师生情、同窗情。

活动最后,全体校友共唱河南大学校歌并合影留念。


浙江校友会第三届成员名单

名誉会长:张道森

会长:刘彦勇

常务副会长:任刚要

副会长:李传超            

            陈海友  左怀建  陈先勇  张海军

            秦文坦       焦彩虹     

            姜新旺  马志强

秘书长:姜珊珊

副秘书长:李成竹  段淑婉  马雪妍  张青伟

               王善振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