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校友、开封市副市长张扬调研我校供暖设施改造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6-11-16 访问次数:783
       11月15日下午,我校校友、开封市副市长张扬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城管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到我校明伦校区调研供暖设施改造工作。我校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河南金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我校明伦校区供暖设施改造情况向张扬作了详细汇报。副校长孙君健出席汇报会。        

        我校供暖设施改造工作是开封市近期工作的大事,事关数万名师生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开封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校友、开封市委书记吉炳伟、市长侯红多次指示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保证河大师生供暖;校友、常务副市长秦保强、副市长马璞一直关心母校供暖设施改造工作;校友、副市长张扬专门召开项目协调会,要求市城管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与河南金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等通力配合,推进工程顺利实施。 11月12日已开始对供暖管网充水试压,明伦校区东西锅炉房及苹果园家属区锅炉房将于11月15日晚准时开始点火供暖。

        汇报会上,孙君健对开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我校明伦校区供暖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扬对河南大学在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要求河南金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把供暖工作做实做精做细,确保河大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开封市市委书记吉炳伟1996—1999年在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在职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1999年获河南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常务副市长秦保强1990年本科毕业于河南大学政治系;副市长马璞1985年本科毕业于河南大学历史系并留校工作至1993年底;副市长张扬1997年获河南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