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南晗带队走访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4-02-07 访问次数:218



近日,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南晗,正处级组织员、校友与基金工作联络专员李社教,副院长李锋,院办王永锋,校友办杨卫红等走访爱心企业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南晗一行与公司董事长、1994级校友祝建明,总经理冯战光,总工程师兼人力资源总监苏群山,副总经理、2001级校友燕中,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卫新,总经理助理张岚,第十二项目部经理燕翔寅等进行座谈。

南晗代表学院对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层的顺利换届和2023年获两项鲁班奖表示祝贺,并就学校对学院转型发展的要求,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祝建明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公司在未来探索方向、立足国内、放眼世界、顺应市场、成本控制等愿望以及目前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学生公寓项目情况。他一再表示,作为河大校友,他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愿义不容辞为母校和学院建设出一份力。苏群山围绕应用创新、绿色低碳转型、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共建、标准制定等方面如何进行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南晗代表学院向公司和校友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