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4-01-17 访问次数:206


114日,河南大学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肖艳、院长张璟慧,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骆春丽,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飞云,湖北校友会班子成员,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河南大学在鄂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母校情怀,共畅美好未来。大会由外语学院校友薛凌主持。


胡泓代表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


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河南大学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章程》及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骆春丽宣布河南大学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正式成立,并宣读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孙君健向分会会长颁发聘书并授旗。肖艳向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分会会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母校和母院的悉心培养,此次当选分会会长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首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将努力开好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发挥服务校友职能,打造在鄂校友的温馨港湾;发挥区域专业优势,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校友会执行会长刘照航、副会长管保安代表湖北校友会祝贺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的成立,并介绍了湖北校友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们表示,分会的成立,使湖北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更加多元,使在鄂河大校友资源更加丰富,相信在分会首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必将为母校、母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湖北校友代表谢艳明、秦晓晴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并表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母院的无私付出和辛勤栽培,希望和广大校友一道与母校心连心,肩并肩,迈向更美好的明天。李通屏、付丽丽、黎光东、彭东海、元海文等校友为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张璟慧代表外语学院对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学院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取得的新成就。作为和学校同岁的学院,外语学院百余年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群策群力和倾心相助。此次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的成立是外语学院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步,对整合学院校友资源、增进校友间的沟通交流、建强母校与校友间的情感纽带等有着特别的意义。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发展必将取得新的突破。


孙君健代表学校向广大在鄂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校友联络等方面的重大变化,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和湖北校友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突破。他指出,学校的发展之路始终和广大校友紧紧相连,校友们将铁塔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在校地、校企之间构筑起交流互动的桥梁,开拓了合作共赢的局面,学校的每一次跨越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倾情付出。希望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能够顺势而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发挥校友优势,共同凝聚起母校建设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一流大学的强大合力,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骆春丽、杨飞云、刘照航分别代表河南大学校友总会、外语学院、湖北校友会向湖北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赠送贺礼。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上海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深圳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广州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等纷纷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大会最后,全体校友合唱校歌并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