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我校举行鹰展文化奖励基金颁奖典礼暨2022级广电专硕中期作品展映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4-01-15 访问次数:174


1月12日上午,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鹰展文化奖励基金颁奖典礼暨2022级广电专硕中期作品展映活动在明伦校区科技馆504演播厅举行。河南鹰展创始合伙人、河南大学1990级文学院校友陈举,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高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坤,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乔石豪、党委副书记郝魁锋、新闻系主任赵红勋、广播电视专硕学科带头人曹毅梅及2022级广播电视专硕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郝魁锋对1990级文学院校友捐赠设立“鹰展文化奖励基金”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对学院师生教学、科研等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学院师生积极投身实践、努力创作精品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高欢宣布了获得本届鹰展文化奖励基金优秀作品奖的获奖名单。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木版刀刻四十年》和《繁塔话千年》两部一等奖作品。随后,陈举、高欢、吴坤、赵红勋、曹毅梅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此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和三等奖9名,分别获得2000元、1500元、800元的奖金。


李艺玮代表获奖学生感谢了鹰展文化奖励基金的大力支持及老师的辛勤培育。她表示将珍惜这份荣誉,做好时代故事的记录者、优秀文化的传承者。


陈举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展映作品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中期成果的检验,更为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他鼓励同学们持续磨砺自己的心性,提升自己的韧性,以实现创作技能与学术研究的双重提升。


乔石豪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同学们应珍惜并感恩由校友设立的奖励基金,继续保持谦逊态度,戒骄戒躁。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奋进、砥砺前行,收获丰硕的成果,实现人生目标和梦想。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