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9-26 访问次数:1009

近日,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成立仪式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会军,河南大学校友总会理事、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校友会医药护分会会长陶襄萍,河南大学1986级校友、北京工业大学理学部数学系主任王术,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曹志伟、院长韩小森及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京校友代表等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1999级校友、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冯跃红主持。

仪式开始之前,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校情片《大学之道》。王术对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介绍。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章程(草案)》 ,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并表决推选了荣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

刘会军代表校友总会向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在京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进入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后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友总会的校友工作和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刘会军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始终坚持“以校友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构建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重视校友工作的新格局,以加强各地校友横向、纵向联络,服务海内外各地校友,并引导校友成为母校事业发展重要的支持力量。希望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能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携手更多在京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最后,他诚挚欢迎在京校友常回家看看。


王术作为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首届会长代表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担任首届会长,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在河南大学校友总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指导下,积极为母校发展出谋献策、添砖加瓦,带动广大校友,加强联系交流,互信互爱、互帮互学,分享经验、共享资源,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增强活力和凝聚力,激发热情和创造力,壮大实力和执行力,使校友们发展更顺利,前程更美好,能够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陶襄萍代表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领导、校友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各界校友加强联系,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许东亮代表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发言,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学院在京校友的活动,搭建沟通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深入开展多领域合作,共同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河南大学1980级校友王志俊对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就分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分会要努力成为在京校友之家,在校友之间传递温暖,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关心在京校友;二是努力成为母校和在京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与之保持联系,取得支持,互通信息,同时与母院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母院建设;三是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逐步增强向心力与凝聚力;四是要努力成为在京校友互学互鉴、追求卓越和互相激励的平台,促使在京校友多出成果,健康发展。

河南大学1980级校友王长友、1981级校友侯云先、1984级校友陈新平分别致辞,热烈祝贺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的成立。

韩小森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祝贺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的成立,对辛勤筹备分会的校友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他表示,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的成立是为河南大学数学学科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大礼,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关注母院,助推母校更快更好发展。



刘会军、曹志伟分别向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授旗、授牌,并向首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任证书。



河南大学校友总会、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赠送了纪念品庆贺分会成立。


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与会校友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美好的时刻,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名单


长: 

常务副会长:魏红艳

副会长:靳喜军

秘书长:冯跃红

副秘书长:赵德慧 谢伟献 郭磊磊 徐晓濛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