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物理与电子学院走访看望武汉校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8-03 访问次数:869


723-27日,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寒冰带领辅导员张婷、刘华云一行3人赴武汉参加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期间专程看望学院在武汉生活和工作的校友代表。

              

刘寒冰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南大学武汉校友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张廷国,我院1980级校友、河南大学武汉校友会副会长、武汉大学教授、武汉泰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管保安,1992级物理专业、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涂鲜花,2005级电子专业陆军工程大学秦宇翔、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谢真真、湖北大学李楠,2009级通信工程专业、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陈卓等校友。刘寒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送上学校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们对学院老师们的到来倍感欣喜,充满感动,各自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业和工作情况等,深情回顾了在大学期间求学的点点滴滴,感恩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与谆谆教诲,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刘寒冰还就成立河南大学武汉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与张廷国、管保安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走访校友活动,加深了学校和校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下一步谋求更深层次、更广泛范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