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省内校友会
南阳校友会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02-23 访问次数:3232

       南阳校友会 

        1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副主任魏春吉等一行4人赴南阳看望校友,与南阳校友进行座谈。历史系78级校友、南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秦俊,秘书长赵天才等负责人召集校友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秦俊主持。   


      会上,阚云超对校友们表示了关怀与慰问,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不断提升综合水平,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再次回归“国家队”,他围绕学科专业结构、人才培养建设、科研能力水平、办学格局拓展等方面展开介绍,并重点讲述了省委书记楼阳生两次莅校调研指导工作时,对“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给予的高度评价。明年是学校办学110周年,他邀请各位校友返校,共襄110年校庆盛举。


       刘波回顾了抗战时期河南大学播迁镇平、荆紫关的办学经历,以及2018年建立抗战办学纪念碑时以秦俊老师为代表的校友们所做的积极工作,向南阳校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针对110周年校庆,刘波重点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五个一”活动,即一段祝福、一段回忆、一组文章一份名录、一份礼物,希望南阳校友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地理系82级校友安士伟对阚云超副校长百忙之中带队来南阳看望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为母校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虽然已毕业多年,但仍时刻关心母校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数学系79级校友张士君、法律系89级校友李笑非等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期许,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校友会的工作,为母校110周年献礼。

       常务副会长秦俊表示,南阳校友会将会以母校11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把校友们团结起来,加强南阳校友与母校的联系,积极参与“五个一”等活动,并预祝母校节日快乐,高挂新百年之云帆,启航新征程,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会   长:贾崇兰

副会长:李中杰

秘书长:秦  

副秘书长:赵天才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